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委第十八督导组来校督查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

2014-03-21 16:06:15 通讯员: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省委第十八督导组副组长滕凯,督导组成员王永胜来校,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第三环节工作和组织“回头看”等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师生座谈会听取意见。

  督导组对我校第三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我校第三环节工作达标到位,特别是在抓好重点项目整改、民生重点工作等方面,把整改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取得了师生满意的实效。同时对座谈会反映的问题也及时反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校党委书记、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宪民对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感谢,表示校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克服松劲情绪,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结合学校实际,完善制度体系,搞好建章立制;加强力量,巩固教育成果,为活动总结做好充分准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