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柏林工业应用技术大学弗拉斯教授来校讲学

2019-09-23 16:04:49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1日,柏林工业应用技术大学马蒂亚斯•弗拉斯教授应邀来校讲学,为建筑工程学院建环专业师生作题为“均衡式建筑物温控技术”的学术报告。建环系阳季春老师主持报告会。建环专业2016级、2019级全体同学和建环专业部分教师聆听报告。
  马蒂亚斯•弗拉斯(Mathias.Fraass)教授任职于柏林工业应用技术大学建筑学与建筑环境系,担任欧盟建筑节能研发课题“地平线2020”项目“拉文——微通道玻璃幕墙节能”课题的项目负责人。
  弗拉斯从建筑能耗的特征入手,对于建筑能耗的满足以及能量品位特征进行深度分析,并提出以毛细管换热技术为基础,对建筑物内的热量分布进行高效调配,达到用最小投入得到最佳室内温控效果的目的。
  报告会后,弗拉斯与建环专业师生就低能耗建筑、建筑智能化与低品位能源建筑热利用等前沿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参观了建工实验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