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Michal Heger教授来医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9-04-04 16:40:07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3日上午,荷兰乌得勒支大学首席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浙江省外专千人,医学院特聘教授Michal Heger教授应邀来医学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A  Lighter Approach to the Treatment of Cancer”,由医学院副院长陈艳主持。医学院20余位教师参加报告会。
  Michal Heger从胆管癌的发病机制和治疗困境入手,介绍了其针对胆管癌开展的光动力学疗法研究以及在光敏脂质体制剂研发方面取得的成果,还介绍了接下去拟在嘉兴学院开展的研究工作和打算。
  报告结束后,医学院师生和Michal进行了积极互动,针对课题和自己实验中遇到的困惑等提出疑问。Michal分别给出了详细解答。
  Michal Heger教授,于2009年获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医学激光中心激光物理医学博士,2009至2013年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医学科研中心做博士后。2013至2018年任职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医学科研中心,首席研究员,博导;2018年至今,任荷兰乌得勒支大学药学部首席研究员。他曾发表SCI论文100余篇,其中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包括《Nature》《Gastroenterolog》等在内的SCI论文共59篇;主编专著3本;曾获国际自由基协会第16界双年会(伦敦)杰出青年科学家奖,同时为国际脂质体学会理事,荷兰癌症协会、抗癌基金委基金项目主持人,阿姆斯特丹大学牵头多中心临床实验主持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