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军部举办学术报告会活动

2018-12-26 15:37:04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26日上午,体军部在部门会议室举办学术报告会活动。体军部副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浩主持报告会,体军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体军部陈浩教授向教职工作了题为“丝绸之路节点城市体育文化与旅游融合创新研究”的学术报告。他根据本人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的前期成果,从“丝绸之路节点城市体育文化旅游资源概述”“丝绸之路节点城市体育文化旅游资源现状”“丝绸之路节点城市体育文化与旅游资源融合创新与启示”三个方面,介绍、阐释了丝绸之路节点城市体育文化与旅游资源的融合问题,为教职工从文化角度进一步认识体育的作用打开了一扇“窗户”。
  本次报告会是体军部积极响应学校学科工作会议前期工作安排的一次专题活动,对帮助体育教师了解体育方面学术研究动态具有积极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