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巨匠集团—嘉兴学院”技术研发交流会在巨匠集团召开

2016-04-01 13:43:53 通讯员: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受巨匠集团邀请,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蒋元海院长率领学院专家教授一行9人于3月31日下午赴巨匠集团,参加与巨匠集团例行技术交流活动——“‘巨匠集团—嘉兴学院’技术研发交流会”,与巨匠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郑刚、副总工程师蔡会平、生产管理中心副总张朝勇、企业技术中心总经理助理朱树波等公司领导及其他技术人员8人进行技术交流活动。学校科技处黄殿武副处长、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成果处储俊处长、桐乡市科技局夏赟副局长也参加了交流会。

    参会人员参观了巨匠集团公司形象展示厅后开始技术交流,交流会由巨匠集团企业技术中心总经理助理朱树波主持,蒋元海院长和市科技局储俊处长讲话后双方开始技术交流,巨匠集团技术负责人和建筑工程学院专家教授分别就公司建设工程项目和技术研究成果进行了专题发言,并就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