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完成省派农村工作指导员轮换交接并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4-10-31 09:43:46 通讯员: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为了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农办有关文件精神,做好农村工作指导员轮换交接及结对帮扶工作,10月23日—24日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周亚新、科技处副处长黄殿武一行将第九批农村工作指导员杨雷同志送至三门县亭旁镇楼下郑村并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在亭旁镇,周亚新部长一行与亭旁镇镇长张一冰,亭旁镇党委副书记毛祖心以及亭镇政法委、镇党委组织部、农办等部门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谈。亭旁镇领导对周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已经完成指导员工作的罗一杰同志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校新派指导员杨雷老师表示了欢迎。周部长代表学校感谢亭旁镇党委、镇政府对罗一杰同志两年来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和支持,并对新派指导员杨雷老师做了介绍,表示农村工作为高校干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的平台,下派干部在为地方作出贡献的同时本人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了解了基层政府的工作情况也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

   周部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结对帮扶的楼下郑村、罗四坑村、沙湾村、外洋马村四个村,与村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座谈,了解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对我校开展帮扶项目及农村建设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商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