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桂林理工大学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2014-09-17 16:06:02 通讯员: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7月11日上午,我校严从荃副校长与桂林理工大学吴志强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桂林理工大学是一所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重点本科院校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高校,该校目前已有16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有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和会计硕士5个专业学位类别,其中已经获得11个工程硕士专业领域。

  至此,我校已先后与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常州大学、泰山医学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等7个学校签订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合作协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