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科研工作会议

2014-09-17 16:05:18 通讯员: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7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科研工作会议,严从荃副校长出席会议。科技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科研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对上半年学校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地方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下学期重点科研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并就科研经费管理等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说明。

  严从荃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正确认识当前的科研工作。在当前高校转型的外部大环境变化与学校科研考核方案调整的内部环境变化的双层影响下,要正确处理教学与科研的互动关系,正确认识科研对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积极关注科研工作的新动向。密切关注现阶段科研工作的新环境和新趋势,加强科研经费管理的风险意识教育,指导和影响全校教师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问题,有效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的持续深入。三要认真抓好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针对我校科研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学院应加强各项工作的统筹,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工作,力争使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