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嘉兴学院用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6 19:15:20 通讯员:陶富军 董碧水  点击: 字号:TT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陶富军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董碧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地处党的诞生地的嘉兴学院开展多种形式庆祝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10月1日上午,嘉兴学院在越秀校区文化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升国旗仪式,学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老同志代表、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秀发表国旗下讲话。

  之后,学院组织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老同志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在越秀校区第一报告厅、智慧教室、创业蜂巢等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并在越秀、梁林和平湖三个校区教室、活动室、学生党员之家等场所设立了二十多个收看点。大家一致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欢呼点赞,对祖国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此外,嘉兴学院还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成果展,从历史沿革、红船引领、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开放办学等方面,集中展示学校伴随新中国发展壮大步伐,薪火相传、弦歌不辍,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办好党的诞生地大学的系列成果。

  前期,嘉兴学院还组织开展“辉煌七十载 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社会实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我亲爱的祖国”南湖诗歌朗诵会以及党建成果巡礼,辅导员微讲堂等系列活动。

  据悉,进入10月,学校还将通过主题微访谈、文艺晚会、主题报告会、学术研讨会等形式,继续开展庆祝活动,表达红船旁大学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真挚祝福。

https://shareapp.cyol.com/cmsfile/News/201910/02/share276463.html?t=1569992465&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19-10-02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