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11 10:13:29 通讯员:王雪莎  点击: 字号:TT

  9月4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一行,先后来到嘉兴学院和嘉兴一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国华等陪同。

  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刘冬生一行看望了嘉兴学院的优秀教师代表,参观了嘉兴学院中兴通讯ICT教育部产教融合基地。在详细了解嘉兴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后,刘冬生充分肯定了学院对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刘冬生指出,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已将此列入“十三五”规划。嘉兴学院要抓住机遇,提升办学水平,与地方形成合力,争取早日实现嘉兴大学梦。

  随后,刘冬生一行来到嘉兴一中,看望了优秀教师代表,详细了解了教学中有关情况。刘冬生指出,嘉兴一中是浙江省首批办好的十八所重点中学之一,培养很多名人、名家。希望嘉兴一中要更好地秉持“成德达才”的培养目标和“开放和谐、作育英才”的办学理念,将全市老百姓的期望,通过全体教师的不懈努力去实现。最后,刘冬生勉励学校多培育英才,多培育名人、名师、名家,多为嘉兴争光。 

http://www.cnjxol.com/2019/09-05/99925437.html 嘉兴在线   2019-09-05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