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新浪: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开园典礼成功举行

2019-09-03 20:34:43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日上午,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开园典礼在新落成的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园区内举行。嘉兴学院副校长费建文,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管委会领导朱甫荣,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熊国红,中国联通嘉兴分公司副总经理孙俊松,嘉兴市科协科普部部长苏瑞华,经开区城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戴栋,祥生地产嘉兴公司总经理童铁锋,嘉大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师范学院院长丁连生出席典礼并为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剪彩揭牌。

  据悉,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的创办是继嘉兴市委市政府作出大力支持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重大决策部署后,嘉兴学院主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贡献地方的第一个民生实事项目。幼儿园是嘉兴学院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管委会全面战略合作创办的我市首家高校直属、集托幼于一体的全日制公益性幼儿园。园区占地3839.68平米,建筑面积2541.31平米,设9个班级。嘉兴学院将充分利用在人才培养、教育科研、师资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学前教育专业作为省级师范教育创新工程项目的优势特色,按照国际化、科技型、高品质标准,努力把幼儿园建设成为实践教学、课程研修、骨干培训的品牌化基地,打造成为人民满意、家长放心、幼儿喜欢的样板式幼儿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