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强强联合共建医疗卫生高地!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揭牌

2019-08-22 18:50:25 通讯员:诸胜涛  点击: 字号:TT

昨天上午,嘉兴学院附属医院揭牌仪式在嘉兴市第一医院举行。这标志着嘉兴市第一医院正式成为嘉兴学院的直属附属医院。今后,医院高校强强联手,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健康中国样板地谱写新的篇章。

 

昨天上午,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揭牌仪式举行。记者 孟多多 通讯员 诸胜涛 摄

 

  据悉,嘉兴市第一医院挂牌成为嘉兴学院的直属附属医院,是嘉兴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医教研深度融合发展,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健康嘉兴”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医学高等教育水平,加快推进创建嘉兴大学,提升嘉兴城市能级的重要举措,也将为嘉兴全面接轨上海、参与大湾区建设、更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提供有力的支撑。

  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院长姚明表示,医院将以此为新的历史起点,根据新的功能定位,认真研究,统一部署,围绕嘉兴学院“申硕和创大”这一目标,努力提升医疗、教学和科研水平。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教学科研设施,着力加强学科与人才内涵建设,加快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大幅提升教学质量和医疗服务能力,加快提升科研创新与成果转化能力。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改革引领未来,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致力于打造长三角地区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医院,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把医院建设成为百姓放心、员工热爱、政府满意的高品质现代化区域医疗中心。

  “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在建党百年之际,创建嘉兴大学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将‘嘉兴学院’变成‘嘉兴大学’。此次市第一医院成为嘉兴学院唯一的直属附属医院,将促进最优质的医疗资源与高等教育相结合,通过双方共建共享共赢,实现1+1>2的效益。”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秀表示,嘉兴市第一医院挂牌成为嘉兴学院唯一的直属附属医院后,两者将从原来的“松散型合作”转向为“紧密型合作”,通过建立起更加紧密的管理,双方形成命运共同体,担起共同的义务和责任,推进医学学科专业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建设,为创建嘉兴大学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健康嘉兴”添砖加瓦。

http://www.cnjxol.com/2019/08-22/99921662.html 嘉兴在线  2019-08-22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