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此去鹏程万里,归来仍是“嘉”人

——嘉兴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4 08:23:34 通讯员:李剑铭 朱骏  点击: 字号:TT

让我热泪盈眶的,越秀南路五十六。

让我依依不舍的,校歌墙白云苍狗。

 ……

又是一年毕业时,伴着一曲嘉院版《成都》,6月20日晚,嘉兴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梁林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盛颂恩、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张文华、周亚新、胡俊云、钱方明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在场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主持。

典礼上,表彰了校第十四届陈省身奖学生奖名单、2019届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以及考取硕士研究生代表;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领奖

教师代表、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刘小晶教授向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毕业生做“心存感激、知恩图报”的正直之人、“善良果敢、勇于担当”的正义之人、“身体健康,快快乐乐”的潇洒之人、“永怀雄心,志存高远”的青春之人。来自设计学院工设151班的张璐泽同学和商学院国经152班的王里坪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之情。学校首位考上中国美术学院的毕业生祁泽宇同学为母校赠送了纪念作品《初心》;校友代表、浙江港流高分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朝设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和感悟。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毕业礼物

盛颂恩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对2019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辛勤培育毕业生的家长和老师表达了感谢。他提到,几年的大学时光,毕业生见证了学校的高速发展,见证了学校向着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目标踏步迈进的伟大征程;学校更见证了毕业生的进步和成长。全体毕业生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骄傲,学校也必将是全体毕业生生命中的温馨港湾,是毕业生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的坚强后盾。他勉励毕业生要将自己的事业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乃至全人类的利益紧密相连;要有开放包容的胸襟、兼济天下的情怀、居安思危的意识、革故鼎新的勇气,以时不我待的干劲,把握时代脉搏,走在时代前列;要守住内心宁静,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力戒浮躁、砥砺前行,在历经沉浮坎坷后依然初心不改,在披荆斩棘后依旧坚持奋斗,以实干精神奏出一曲担当作为、波澜壮阔的华丽乐章。他号召毕业生要继续坚守“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和“求是 求真 求正”的校风,趁着中华崛起的东风,勇敢起航,奋勇向前。最后,盛颂恩告诉大家,每个学子都是学校心中的儿女和永远的牵挂,期待大家常回“嘉”看看。

典礼结束后,还举行了毕业晚会。校大学生艺术团为现场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6月21日上午,学校还将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学位授予仪式,盛颂恩将为389名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并为学校首届46名荣誉学士学位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http://www.cnjxol.com/2019/06-20/99903878.html 嘉兴在线 2019-06-20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