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在嘉高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学习秒答——知识问答竞赛在嘉兴学院举办

2019-05-23 08:06:15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6日下午,“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学习秒答——知识问答竞赛在梁林校区小剧场举办。嘉兴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上海杉达学院嘉善光彪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八所在嘉高校精心组织了8支参赛队参赛。现场展开了一场知识大比拼。

比赛共三轮,每轮均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以答对题目多寡和积分高低进行淘汰。比赛题目涵盖“学习强国”平台的问答题及部分党章和团务相关知识。比赛现场8支参赛队伍在同台比拼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综合检验了参赛选手个人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活动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展现了在嘉高校大学生良好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既是本届嘉兴地区高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新颖形式,也是一次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在嘉高校大学生理论素养的重要举措。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知识问答竞赛让大学生既学到了知识,又受到了教育。今后,他们将更进一步成长,成为勇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http://www.cnjxol.com/2019/05-17/99895064.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嘉兴在线  2019-05-17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