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寻访老兵 传承革命精神

2019-05-06 15:32:56 通讯员:李雪峰  点击: 字号:TT

为传承革命精神,寻访红色记忆,近日,嘉兴学院大学生与新兴街道运南社区共同开展“寻访老兵,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活动。通过倾听老兵的往日从军故事、关怀老兵的生活现状来寻访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大学生们怀着崇敬之心走进一户户退伍老兵的家中,他们首先为老兵们送上鲜花,以表示对老兵的尊敬,也对老兵们为国家、为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大学生们与老兵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听他们讲述革命时期的老故事。退伍老兵们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学生们要珍惜当下,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通过寻访退伍老兵,学生们对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收获颇多,感慨良多,更加坚定了努力奋斗,报效国家的决心。

http://www.cnjxol.com/2019/04-30/99885109.html 嘉兴在线  2019-04-30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