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商学系义工站秀运社区志愿活动

2019-04-28 08:35:43 通讯员:陈敏  点击: 字号:TT

健康问题一直是所有老人关注的话题,为使老年人了解到更多的健康知识,同时强化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4月24日上午9时,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商学系义工站与秀运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舌尖上的健康之预防常见老年疾病宣传”活动。

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宣传预防老年疾病,提高老人们的健康防范意识。主持人卢欣怡首先通过一个“击鼓传花”的游戏让社区居民自我介绍自身存在的健康问题,从而让活动参与者了解我们本次活动的大致内容。然后主持人详细讲解老年人常见疾病的产生和发展过程以及如何预防治疗的技巧。接下来7位志愿者面对面与社区居民交流沟通,咨询他们目前的健康状况。之后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共同合作的“传话游戏”让整个活动到达了高潮。最后志愿者们为大家送上了商学系义工站精心准备的礼物。

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了疾病的危害性和健康的重要性,而且也让大学生懂得了志愿服务是传递爱心与责任感的过程。

http://www.cnjxol.com/2019/04-24/99883642.html 嘉兴在线 2019-04-24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