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浙江之声:嘉兴高校“集结”读书!嘉兴地区高校首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

2019-04-24 08:32:18 通讯员:冯琼  点击: 字号:TT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4月23日讯(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浙江之声记者王晓玲 通讯员冯琼报道)2019年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今天(4月23日)下午,嘉兴地区高校首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启幕。来自全市高校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仪式。

  “希望各高校图书馆加强交流合作,加大资源共享,协同做好“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组织与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在嘉高校师生以活动为契机,博览群书、不断进取,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 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说。

  据悉,此次是嘉兴地区高校首次联合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规模较大,参与人数众多,对于进一步提升嘉兴地区高校书香校园文化建设意义重大。本次活动以“追梦·奔跑——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推出了包括图片展览、读书研讨、知识竞赛等12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活动将从4月下旬持续至6月上旬。

  启动仪式后,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冰冰教授为在场师生作了题为“红船精神与不忘初心”的学术报告。报告立足红船起航地高校的历史责任,鼓励当代大学生勇敢担当,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

https://newsapp.cztv.com/article/index.jsp?c=5850995&play=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浙江之声 2019-04-23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