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书香润校园!为了这件事 嘉兴8所高校首次联合行动

2019-04-24 08:22:17 通讯员:冯琼  点击: 字号:TT

 

 

 

  书香润校园。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嘉兴地区高校首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在嘉兴学院正式启动。

  这是一次阅读盛会,更是一次交流盛宴。据了解,活动以“追梦·奔跑——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由嘉兴地区8所高校联合举办,规格之高、规模之大、活动之多、范围之广,在嘉兴尚属首次。

 

 

 

  启动仪式上,嘉兴地区高校图书馆联盟代表、嘉兴学院图书馆馆长曹坚宣读了本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安排。从今天起到6月上旬,8所高校将加强交流合作,加大资源共享,联合开展主题征文、演讲比赛、读书研讨、知识竞赛、南湖故事人物访谈等12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

 

 

 

  嘉兴学院学生代表向全市大学生发出了读书倡议,希望大家争做崇尚读书、广泛读书、终身读书的新时代大学生。来自嘉兴8所高校的39名同学获得年度“阅读之星”荣誉。    

 

 

  启动仪式后,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冰冰教授为在场师生作了题为“红船精神与不忘初心”的学术报告。

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185170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9-04-23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