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盟识”公益课堂新兴站正式启动

2019-04-24 08:09:53 通讯员: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盟识”公益课堂新兴站开班仪式在新兴街道王安社区成功举办。新兴街道团工委书记张美张书记、南湖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兼南湖大学生志愿者联盟副理事长陈乐叶、南湖大学生志愿者联盟志愿者、嘉兴学院绿荫青协志愿者和“盟识”公益课堂学生家长们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晚上6点30分,开班仪式正式启动。南湖大学生志愿者联盟代表陈佳彬通过家长辅导孩子做作业的抖音小视频活跃了全场气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简明扼要地介绍了盟识公益课堂的寓意并说明了盟识公益课堂的发展意义。接着,由南湖团新兴街道团工委书记张美张书记、南湖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兼南湖大学生志愿者联盟副理事长陈乐叶为“盟识”公益课堂揭牌。之后,绿荫青协志愿者代表上台讲话,表达了能够作为辅导教师的喜悦与希望能为孩子传授知识的决心。随后,家长代表进行发表寄语。最后,家长代表、新兴街道团工委、南湖大学生志愿者联盟进行三方签订协议。

会后,“盟识”公益课堂主办方南湖大学生志愿者联盟表示,联盟将在继续整合嘉兴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等高校优秀大学生志愿服务力量,创建以区志愿者协会为指导,以街道为单位,以高校志愿队为主导的“盟识”公益课堂,为有需求的青少年及其家庭继续提供服务,并将在未来将此项目在更多街道展开,欢迎就近青少年家庭报名。

本次“盟识”公益课堂开班仪式圆满举办,丰富了南湖大学生志愿者文化建设方面内容,同时还为课堂的持续开展助力。协议的签订还保障了学生家长、街道、志愿者三方权益,为活动的开展提供法律保障。

http://www.cnjxol.com/2019/04-19/99882689.html 嘉兴在线  2019-04-19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