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日报》:嘉兴学院设计学院毕业设计系列展开展

2019-04-17 14:36:09 通讯员: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日前,嘉兴学院设计学院2019毕业设计系列展演开幕式暨“佩卡伮杯”服装动态展演活动在嘉兴大剧院举行。

  据了解,本次毕业作品的展示,既是对毕业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检阅,同时也是对嘉兴学院 “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检验。

  本次展演活动以“红船颂、青春梦”为主题,分动态和静态两部分。动态展演由服装与服饰专业2019届毕业生设计作品组成,共展示了31个系列150余套大学生服装设计作品。此外,在嘉兴市文化馆,设计学院工业设计、视觉传达等专业毕业生的作品,将以静态的方式展出。

http://jxrb.cnjxol.com/html/2019-04/16/content_1172004.htm 《嘉兴日报》 2019年4月16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