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秀运社区扩大投资理财知识宣传

2019-03-22 10:53:24 通讯员: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秀运社区联合嘉兴学院商学系义工站志愿者走进社区,为大家宣讲如何防范投资理财、推销保健品、产品陷阱。近年来,金融诈骗越来越多,在这个节点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反诈骗的宣讲,可以说是及时雨。

  课堂上,秀运社区民警汪警官首先结合日常生活中易发生的金融诈骗事例,讲解如何预防诈骗,详细地讲解应该如何提高警惕,如何识破骗子的方法,如何向民警求助等。

  听过讲解后,嘉兴学院志愿者们带来了小品节目《保健品》,惟妙惟肖地诠释了保健品推销员上门推销的过程,获得了台下老年朋友的阵阵掌声与笑声。

  课堂最后,志愿者对整节课堂内容进行总结并且当场进行问答,巩固老年朋友防金融诈骗知识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精美的小礼品。

  秀运社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们加强了防范意识,保护好自身的权益。

http://www.cnjxol.com/2019/03-22/99875983.html 嘉兴在线 2019-03-22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