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新蓝网:嘉兴做优创新平台 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2019-03-21 19:32:34 通讯员:新蓝网记者  点击: 字号:TT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3月20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浙江嘉兴、宁波等地立足自身区位、交通及产业规模优势,吸引上海人才、科技要素,加快打造科技创新平台。

今天(20日),嘉兴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正式成立,研究院由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嘉兴学院合作创办。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区域、产业等方面的有利条件,把研究院建成G60科创走廊和长三角一流的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和成果转化的基地。

嘉兴学院副院长胡俊云表示:“按照我们的目标应该在五年之内,我们会建成一批省级以上创新中心。”

嘉兴是G60科创走廊从上海进入浙江的第一站,近年来,嘉兴积极承接上海,对接上海。目前嘉兴科技城已拥有国家级、省级、市级孵化器5个,而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等一批创新平台的发展壮大,更是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

嘉兴科技城管委会科技发展局副局长尉国斌说:“通过引进一个人才,变成一个技术产业,变成一个研究院,最终变成一个产业园,变成一个产业链的引进。”

http://n.cztv.com/news/13134620.html 新蓝网 2019-03-20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