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嘉兴学院荣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2019-01-14 08:34:36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表彰了2018年在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转化、军民融合、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嘉兴学院荣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副校长胡俊云代表学校领取了证书和奖牌。

  产学研合作研究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环节。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大学,嘉兴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多渠道、多方式与企业开展全方位、持久性合作,积极推进“政、产、学、研、金”多方参与的产学研深度融合研究;拓宽渠道,构建产业联盟,搭建创新平台,通过资源要素的优化,实现产学研用的精准对接,有效促进了新旧动能的转换和产业创新能力的提升。此次获奖是对嘉兴学院产学研工作的充分认可,将进一步推动该校产学研合作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表彰产学研协同创新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http://zhejiang.eol.cn/zhejiang_news/201901/t20190111_1641463.shtml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11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