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教育网:嘉兴学院荣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2019-01-09 10:22:21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大会以“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及来自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千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协同创新经验。

会议表彰了2018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融合、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嘉兴学院荣获2018年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近年来,嘉兴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建设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根本,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校推进应用型建设工作组,强化二级学院加强应用型建设的主体意识,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落实政策支持,鼓励二级学院开展应用型建设试点、混合所有制办学试点和应用型专业(专业群)建设试点等,根据试点方案,给予“个性化”政策支持,通过“试点一批、示范一批、带动一批”全面增强二级学院和专业的应用型办学特色;围绕应用型建设,设立相关专项建设经费加大经费投入力度。加强政府、社会、企业资源的统筹利用,吸引社会资源投入,探索和鼓励建立开放、共享、多元的办学资源使用机制和体现市场化的收益分享机制,健全多元经费保障机制,在产学研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http://www.jxedu.net.cn/art/2019/1/8/art_68_99294.html 嘉兴教育网 2019-01-08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