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文昌社区暖冬行动 大爱无“姜”

2018-12-27 15:07:07 通讯员: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12月18日,嘉兴学院志愿者们在文昌社区组织环卫工人,开展大爱无“姜”暖冬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

下午两点,志愿者来到文昌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开始准备活动所需材料,熬制姜茶、分装颜料板。待环卫工人到来之后,志愿者们首先为他们送上暖胃的姜茶。姜茶很暖,环卫工人们手捧姜茶,脸上展露笑脸。在与环卫工人聊天的同时,我们的志愿者为他们写下一张张明信片。每一张明信片,都包含着志愿者们的敬意和祝福。随后,志愿者们讲准备好的手套发给环卫工人们,并协助他们一起进行手套的DIY,在志愿者的细心引导下,环卫工人们由最初的局促转为了自信,也讲了很多自己的故事。姚师傅是党员,他和志愿者说想要画上党旗,希望志愿者帮忙画锤子镰刀标志,自己来完成红旗的上色。

最后,大家一起将手套画成了各种好看的样子。小太阳,小彩虹,小表情,小红旗,不一样的图案让他们的手套变得独一无二。最后,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新的耳罩和手套,愿他们有一个温暖的冬天。

http://www.cnjxol.com/2018/12-19/99852362.html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