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爱在陪伴,温暖空巢

2018-12-19 10:03:51 通讯员:在线通讯员 高小霞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11月22日,新兴街道明月社区与嘉兴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老人家中,开展“爱在陪伴,温暖空巢”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与大学生们带着爱心粮油和日常生活用品分两小组来到两户空巢老人家中,帮老人整理房间,围着老人嘘寒问暖,陪老人聊天,并且给老人讲养生小知识。

    期间,老人们喜笑颜开,驱散了老人们平日的孤独,热闹的欢声笑语一阵阵传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关注空巢老人现状,给空巢老人送来关爱和温暖,让关爱老人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使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得到更好的传承。


 http://www.cnjxol.com/2018/12-15/99851336.html 嘉兴在线 2018-12-15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