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学子在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06 09:35:05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1月23日至24日,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决赛在台州学院举行。嘉兴学院共有7支队伍参加决赛,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获奖率达85.7%,创历史最好成绩。
  获得二等奖的作品分别是机电工程学院万勇等同学的《基于超声波技术的智能小车遇水安全系统的设计》(指导老师:戈迪),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马海波等同学的《皮革加工智慧工厂:物料平衡及自动化控制——以铬鞣废液处理技术为例》(指导老师:王亚平、王禹)。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物理学会主办。今年以“物理学与人工智能”为主题,突出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本次比赛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全省39所高校的319支队伍参加复赛,199个项目作品进入决赛。

http://www.cnjxol.com/2018/11-28/99843426.html 嘉兴在线 2018-11-28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