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嘉兴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8-11-27 08:31:45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11月24日讯  为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由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嘉兴学院共同举办得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嘉兴专场招聘会在嘉兴体育馆如期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4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 推出各类岗位7000余个,涉及计算机/互联网/通信/电子、会计/金融/银行/保险、贸易/消费/制造/营运、制药/医疗/环境、广告/媒体、房地产/建筑、专业服务/教育/培训、物流/运输、能源/原材料、科学研究、社会工作、机械、装备制造等30多个行业。其中,嘉兴市五县两区参会单位占82%。在所有参会用人单位中,上市公司、国企和事业单位有70余家。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到位的就业信息服务,校就业指导中心按照地域对参会单位进行分区安排。在招聘会开始前通过嘉兴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微嘉院”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发布本次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让学生提前掌握参会用人单位信息,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应聘准备,精准定位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现场发放参会单位信息手册,设立嘉兴五县两区简介和人才引进政策专栏,让学生全方位了解用人单位所在地的地理位置、经济实力、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畅通就业选择渠道,在做出岗位选择时综合考虑,更贴合自身实际,鼓励学子学成后建设家乡,确保毕业生稳定就业,助力嘉院学子走好“职场第一步”。会场设有就业咨询台和简历诊断台,邀请就业指导处老师和各学院就业指导教师为参会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职业咨询等服务,一对一解答毕业生就业方面的疑惑,助力毕业生打开职场大门。同时接受各用人单位咨询,向参会用人单位发放并收集就业信息统计表,全方位了解广大用人单位看中的毕业生的相关能力和对嘉院学子毕业生的总体评价,对接用人单位需求,实现更高效率的选人用人,为精准培养打好坚实基础。

http://www.cnjxol.com/2018/11-26/99842386.html 嘉兴在线 2018-11-26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