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新兴街道明月社区组织嘉兴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劝导活动

2018-11-13 08:05:34 通讯员:朱海诚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为改善社区环境,加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11月9日上午,新兴街道明月社区组织嘉兴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吉明里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主要以站在垃圾桶旁劝导、查看小区内各个垃圾桶和对没有找对家门的垃圾进行再分类为主,同时对路过的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发现居民垃圾丢错时及时劝阻并劝说普及知识。有些居民对垃圾分类已经形成习惯,社区这样的活动能更加加深他们的意识。

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表示,开展这类垃圾分类活动非常有意义,培养环境行为习惯良好习惯的养成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光靠纸上谈兵恐怕很难见效,希望通过志愿活动可以促进垃圾分类知识在学生心中的内化,潜移默化地影响他们的行为。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11/09/content_4159615.htm 嘉兴在线 2018年11月09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