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一等奖3项 二等奖1项——嘉兴学院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11-06 09:28:20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31日,“青山湖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落幕。嘉兴学院入围决赛的4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学校获“最佳组织奖”。

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是外国语学院金航婷同学的参赛作品《红船先锋行——我的红色双语讲解之路》,应用技术学院雷舒怡同学的参赛作品《更好的你,更大的世界——雅思培训教师职业规划》;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闫阳辉、竺雨露、王丹璐、丁舒畅团队的参赛作品《我看你有“戏”——地方特色舞台剧制作与运营》。获得二等奖的项目是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马海波、沈夏琴、陶文涛、姚敏洁团队的参赛作品《铬鞣废液资源化利用绿色技术及智能装备》。同时,学校还有4项作品在大赛中获三等奖,5项作品获优胜奖;高万全、周钰、黄芳芳、李寒星、朱薇婷、冯伟芳等6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金航婷、雷舒怡两位同学获“2018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闫阳辉团队获“2018浙江省最佳创业实践之星”荣誉称号。

嘉兴学院自2018年3月起启动赛事以来,点面结合做好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大赛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参赛氛围;严格按照省赛程序和标准进行赛事组织,优化参赛项目选拔,培育优秀项目;组织安排模拟演练和集训,安排指导老师对决赛选手和项目进行多轮打磨,提高选手参赛竞争力。

据悉,本届大赛决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浙江农林大学和临安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大赛自2018年3月启动,经各高校选拔、推荐和省里专家评审,共有102所高校的636件作品(项目)参加省级复赛,最终162件作品晋级省级决赛。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8-11/01/content_4155747.htm 嘉兴在线  2018年11月01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