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浙江教育报》:嘉兴力挺嘉兴学院加快发展

2018-11-04 20:12:38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嘉兴市委常委会不久前在嘉兴学院召开会议,强调要举全市之力支持嘉兴学院以超常规速度加快发展。

  嘉兴市提出,力争到2021年成功创建嘉兴大学;到2035年建设成为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应用型示范大学;到2050年建成引领并全面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特色鲜明的全国一流、世界知名应用型大学。其间,嘉兴市将举全市之力支持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重点在学校师资水平提升、重点学科创建、办学特色培育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同时做好资金保障、资源保障、政策保障、组织保障。

  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秀表示,学院将超常规担当,超常规发挥主观能动性,自强不息、自力更生,以主人翁的心态、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加快推进办学内涵提升,特别是要坚持引育并重,构筑人才高地,引进和培养一批学术大师、学科带头人、创新团队等,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http://www.zjjyb.cn/html/2018-10/31/content_16785.htm 《浙江教育报》 2018年10月31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