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大学生参与社区垃圾分类 争当劝导员

2018-11-04 19:39:20 通讯员:朱海诚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为加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促进社区和谐发展,10月31日上午,新兴街道明月社区组织嘉兴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吉明里小区进行垃圾分类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站在垃圾桶旁,对路过的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当居民丢放垃圾时,及时检查居民垃圾有无分类,对分类不当的居民进行指导,有些居民对垃圾分类已经形成习惯,社区这样的活动能加深他们的垃圾分类意识。

垃圾分类作为一项利国利民的国策,需要持之以恒的行动,志愿者们站在垃圾桶旁守卫着自己的“岗哨”,用他们的青春和汗水创造干净整洁的新环境。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11/01/content_4155641.htm 嘉兴在线 2018年11月01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