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日报》:嘉院学子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2018-08-07 20:36:42 通讯员:陈致远  点击: 字号:TT

  记者 俞佩忠 通讯员 陈致远 

  本报讯 近日,“建行杯”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宁波大学举行。经过紧张角逐,最终嘉兴学院在5个入围项目中斩获金奖1项,银奖4项,同时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获奖项目中,嘉兴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红船引领、创业富民——赋能乡村振兴、打造浙江样板》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并从决赛所有项目中脱颖而出,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的另外10支优秀团队晋级国赛公开答辩,夺得“乡村振兴奖”。

  嘉兴学院获得银奖的4个项目,分别是建筑工程学院的《红船驶进三门湾——做乡村振兴规划的先行者》、机电工程学院的《电流体动力学喷印设备——柔性电子制造新时代》、商学院的《嘉兴红蚂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的《云纺时代、数织未来》。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全国最高层次、参与面最广的双创大赛。据悉,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分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等四个组别。

http://jxrb.cnjxol.com/html/2018-08/05/content_1115761.htm 《嘉兴日报》 2018年8月5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