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绿荑环嘉"垃圾分类趣味课堂顺利开展

2018-07-28 14:09:57 通讯员:欧阳莹 张丽  点击: 字号:TT

  2018年7月23日上午9时,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绿荑环嘉"暑期社会实践团在万洲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课堂。以期通过活动实现垃圾分类工作从孩子抓起,传播垃圾分类的知识,以小手拉大手,共同创造美丽家园。

  活动通过开展小讲堂、做游戏、播放宣传片等方式进行,寓教育宣传与实践活动于一体。团队负责人向70多位小学生介绍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将小朋友分为三组,代表不同的垃圾小分队(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通过"垃圾蹲"、‘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垃圾分一分”等游戏来帮助小朋友熟悉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有利于他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从孩子深入家庭,再扩展到千家万户,让垃圾分类的意识深入到社区每个人的心中。

  在垃圾分类趣味课堂开展的同时,团队成员协助万洲社区向小学生们宣传了关于"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让小朋友们在环保扇上绘画关于"扫黄打非"的漫画,知悉身边的违法犯罪。严厉打击犯法行为,从小抓起。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8-07/24/content_4113851.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7月24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