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防艾宣传进社区

2018-07-21 09:51:27 通讯员: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近日,新兴街道王安社区组织暑期青年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健康生活-防艾宣传”活动,来自嘉兴学院志愿者分成两个队,一批带上宣传资料,穿上红色志愿马甲在辖区内发放防艾宣传单,并对辖区居民进行简单的讲解,让大家更加深入认识到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危害,还讲解了可以避免艾滋病毒感染的相关措施。另外一批队伍在社区文秀亭小公园摆了桌椅,在桌上放了“防艾”横幅,辖区居民在横幅上签字。志愿者们将艾滋病检测纸放在宣传单页边,居民可免费领取,免费测试。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检测材料3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7/20/content_4111990.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7月20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