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垃圾分类小课堂 学习分类好处多

2018-07-12 13:39:18 通讯员: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近日,新兴街道王安社区团支部组织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在王安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了暑期青少年学习垃圾分类小小课堂活动。

  在课堂上,志愿者认真向青少年讲解了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实施的好处,并进行了趣味有奖互动问答。“我们在家中应当将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物、餐厨垃圾和其他垃圾,分别放置,可回收物主要包括废纸类、塑料类、玻璃类、金属类、电子废弃物等等,”志愿者耐心给青少年们讲解着垃圾分类的知识重点,希望大家能够牢牢记住。随后志愿者向青少年们提出了一系列生活垃圾归类小问题。“这题我知道,我知道!果皮菜叶是餐厨垃圾,”青少年姚嘉宁积极回答,在场小朋友都认真参与互动。

  王安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此类垃圾分类小课堂活动充分引导青少年一同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让青少年争当文明小市民,从身边点滴做起,做好垃圾分类小小传播员。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7/11/content_4107622.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7月11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