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浙江教育报》:一颗红心跟党走

2018-07-03 08:44:42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七一”前夕,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组织21名新党员在衢州江山毛氏清漾文化村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图为新党员拿到鲜红的党章和学院特制记录党员入党信息的纪念卡。

  日前,杭州市桐庐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学生们跟着教师识党旗、做党旗、画党徽,共同为党的生日献礼。

  为庆祝党的生日,嘉兴学院近日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中层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为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六月二十八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自编自导自演了话剧《真理的味道》,展现革命先驱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时的艰苦卓绝。

http://www.zjjyb.cn/html/2018-06/29/content_12963.htm 《浙江教育报》
2018年6月29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