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新校区开工!将打造水乡特色江南书院

2018-07-02 07:43:21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7日上午,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正式破土动工。至此,已有100多年历史的嘉兴学院扩容至1350亩。

  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大动作。作为省政府重点工程和嘉兴市迎接建党100周年十大标志工程之一,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选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至昌盛路,南临广穹路,西至320国道,北至桐乡大道,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96亩,总建筑面积23.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计划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时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嘉兴将新添一道亮丽风景线。为打造绿树成荫、四季花开的美丽校园,项目将按照人文化、生长化、生态化、整体化的方案进行设计,以“水体”打造水乡特色,以“院落”营造书院氛围,以“水墨”体现建筑韵味,形成“多组团、多中心、水环绕”的校园环境结构。抢先来看一波高大上的效果图。

  据悉,项目规划布局为“一横四纵”,将新建图书信息中心、公共教学楼、文科学院楼、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生活配套用房等。

  未来,嘉兴学院会发生哪些变化?

  梁林校区全部建成以后,将成为嘉兴学院的校区,原来的越秀校区将成为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主校区。目前,嘉兴学院的文科类和独立学院南湖学院都集中在越秀校区,整个办学条件和办公空间都非常拥挤。据了解,梁林校区二期是从昌盛路一直到320国道,梁林一期和二期之间。昌盛路现在有个涵洞,通过涵洞上面高架通过南北主干道来连接,两个校区完全打通,不影响城市交通。

http://www.cnjxol.com/xwzx/jxxw/content/2018-06/28/content_4101912.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6月28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