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做垃圾分类行动者 助力建设“美丽浙江”

2018-06-21 09:42:33 通讯员:在线通讯员 陈翠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越来越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6月19日上午,新兴街道真合社区联合嘉兴学院化纺系“是非分明”垃圾分类实践团队组织开展了以“垃圾分类 全民行动”为主题的黑板报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踊跃参与,发挥出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非凡的创造力,创造出了一幅生动有趣的黑板报作品,一些重要的垃圾分类知识在黑板报中一一展示出来。同时,志愿者们还提醒居民在家里、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处处留心身边的垃圾,时刻做到合理的分类。

  垃圾分类作为一个常态化的活动,志愿者们积极承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树立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争做垃圾分类的行动者、示范者和推动者,助力建设“美丽浙江”。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居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许,有效提高了他们的垃圾分类意识。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6/19/content_4097886.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6月19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