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庆祝建党97周年话剧《初心》在嘉兴大剧院上演

2018-06-21 09:39:32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2018年6月14日晚,嘉兴市委组织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话剧《初心》专场演出在嘉兴大剧院大剧场精彩上演。

  演出中,嘉兴学院红船话剧社用激情澎湃的青春力量实力演绎红船精神,时刻牵动着现场观众的情绪。整台话剧重现了1921年中共一大会议情景,重温党的发展历程,真切讲述早期共产党人敢为人先、坚定信仰、继往开来的奋斗故事和“初心”精神。

  此次专场演出深刻地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精神,并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8-06/15/content_4097057.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6月15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