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南湖晚报》:继承禾商优良文化传统 推动创新创业资源共享

——嘉兴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2018-06-14 08:11:13 通讯员:晚报记者 丁俐丽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日前,改革开放40周年“风云禾商进校园”活动暨嘉兴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立仪式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举行。

  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由嘉兴学院牵头,联合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等在嘉高校共同发起,联盟的成立是为了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联盟成立以后,将汇集校地、校校、校企、校所的创新创业资源,引领我市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建立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新机制,为地方创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储备更多“双创”人才,为大学生提供实践实训、资金支持、经验交流等全方位服务。

  此次活动中,还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红船驶进三门湾——嘉兴学院师生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等4个获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类金奖的项目作了汇报展演。

  据悉,该联盟接下来会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分类,以便对接相应资源,尽快融资,同时会邀请相关专家指导大学生,尽快将项目落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