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获全国考核评估第二名

2018-05-31 08:09:22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2018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学科组主任年度联席会议在福州大学召开。会上公布了48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7年度的考核评估成绩,嘉兴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综合排名全国第2。其中,人才培养指标排名第3,教改科研成果和师资队伍建设两个指标位列第4,信息化建设和示范与交流两个指标列第6。

  会上,嘉兴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潘煜双作经验交流,介绍了中心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举措,如与五矿期货有限公司组建“五矿期货班”、与中国铝业公司和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合作组建“中铝会计班”“中金会计班”,与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实施“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与温州商会嘉兴分会合作成立“嘉兴学院温商学院”,与嘉兴市南湖区政府、南湖互联网金融学院合作成立“嘉兴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等。2016年《专业·企业·行业:经管人才校企协同培养体系的探索与实践》获浙江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她表示,中心今后将在继续巩固传统优势的基础上,不断更新理念,搭建新的人才培养平台,为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再做新贡献,为全国经管人才培养基地再树新标杆。

  嘉兴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是2002年在原分散在各院系的多个经管类实验室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2004年被列为省级示范中心建设单位,2007年被列为全国29家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之一。中心现有经济综合实验室、管理综合实验室、教师科研创新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4个二级实验室(中心),下设19个实验分室和1个室外素质拓展训练基地,是全校8个学院的17个经管类及相关专业共享式、开放型、集成化实验教学平台。

  校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8-05/29/content_4088513.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5月29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