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教师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讲座

2018-05-30 07:42:18 通讯员:嘉兴在线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改善环境的积极性,5月25日上午,南湖街道桂苑社区组织居民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居民生活中的污染—垃圾分类和有害垃圾”科普知识宣传讲座。

  嘉兴学院的王成贤老师通过生动的图片和具体事例向居民讲解了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的种类,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城市生活垃圾的现状,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等内容。课中王老师通过图片和视频的方式,由浅入深,生动的向居民普及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优点,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的垃圾回收处理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全体居民共同维护,从我做起,营造关心环境、关注环境、关爱环境的良好环保氛围,共建和谐、美好的社区家园。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5/28/content_4087373.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5月28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