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大学生赴松鹤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实践

2018-05-25 08:31:35 通讯员:嘉兴在线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近日,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与嘉兴学院的大学生纷纷来到新兴街道松鹤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发挥青年志愿者的作用,通过青年志愿者的积极行动,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提高居民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一组志愿者头顶烈日,穿梭在小区内,挨家挨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扩大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面,推广垃圾分类理念。另一组志愿者针对绿化带环境进行集中清理,并将垃圾进行现场分类。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5/24/content_4086044.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5月24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