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学生深入社区开展自制驱蚊水活动

2018-05-21 09:22:38 通讯员:嘉兴在线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近日,新兴街道王安社区与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化纺系义工站在辖区内开展了自制驱蚊水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青年志愿者准备了制作材料:薄荷精油、维生素B1、清凉水和喷瓶。志愿者首先将维生素B1放入装有清凉水的量杯里,用玻璃棒搅拌溶解,再加入干花和精油,最后将混合溶剂倒入喷瓶,制作过程简单又健康。化纺系义工站志愿者来到社区文秀亭小公园,将制作完成的驱蚊水分发给辖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将驱蚊水送到了辖区残疾人的手中,家住王安里14幢的袁阿姨有肢体残疾,行动不便,这小小的一份心意让她倍感温暖,她说:“感谢社区总是能惦记着我,这瓶驱蚊水很有心意”。

  王安社区表示今后会继续开展此类暖心小制作活动,努力建立一个温馨的社区大家庭氛围。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5/18/content_4083644.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5月18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