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嘉兴学院与平湖市人民政府科技·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举行

2018-05-16 07:50:04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陶富军)5月12日下午,嘉兴学院与平湖市人民政府科技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学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双方签订了《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研究中心——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区战略合作协议》《平湖市高层次人才科技文献中心共建协议》《嘉兴学院与嘉兴威伏半导体有限公司实践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与浙江宝绿特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嘉兴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平湖市海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合作协议》5项合作协议。

  近年来,嘉兴学院在省市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学校围绕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的战略目标和办学定位,一方面致力于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另一方面,加强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服务社会,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参观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

  学校的应用型专业占比达80%以上,形成了经济学、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临床医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一批特色优势专业群;现有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中金黄金班、五矿期货班、亚特机电学院等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平台20余个,5个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高校第一批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荣获2017年度“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对去年嘉兴学院与平湖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进一步深化和落实,揭开了校地双方精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双方将在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通有无,推动合作项目开花结果。嘉兴学院也将牢牢把握合作机遇,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嘉兴学院2018应届毕业生平湖市专场招聘会,平湖80余家企业面向嘉兴学院毕业生招聘,近1000名毕业生到场求职。

http://www.eol.cn/zhejiang/zhejiang_news/201805/t20180515_1600324.shtml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5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