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嘉兴学院设计学院举行“红船精神”物化设计作品义卖会

2018-05-07 15:51:07 通讯员:杨燕群  点击: 字号:TT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杨燕群) 5月4日下午,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红船精神”物化设计作品义卖会在梁林校区举行。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义卖会旨在彰显青年学子继承五四精神的青春正能量,所有义卖产品均为学生自行设计制作,义卖的款项用于红色艺术支教经费,助推公益创业项目的有效孵化和落地。活动吸引了诸多嘉兴学院师生驻足观看,许多师生在了解活动的背景后纷纷献出爱心款项。

  泱泱秀水,红船依旧,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的学子始终秉承沐浴红船精神,争做红船学子的风尚,不断探索结合专业优势,弘扬红船精神的道路。2014年,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学生组织成立红船物化设计团队,把专业实践与创新创业有效链接,通过设计、制作红船文化主题书签、明信片、纪念币、手机壳、服饰饰品、纪念手袋等一系列红船物化产品对红船精神进行了生动的宣传。

  通过暑期社会实践与日常志愿服务,前往江西高安、嘉兴秀洲、嘉善魏塘等地开展红色文化宣讲,到江西黄沙岗镇南山小学、嘉兴市蓝天二小、嘉善县吴镇硕士小学开展红色艺术支教等活动,设计和活动不仅得到了政府、学校的高度认可,更得到了社会媒体的广泛报道,形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为进一步支持鼓励学生不忘初心,传承红船精神,弘扬红船文化,设计学院党团每年都会给予学生团队一定的经费支持,同时积极整合资源,联合禾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红船物化设计大赛,为物化团队开展作品设计、制作、开发等一系列活动提供经费支持。

  据悉,此次活动结束后,义卖所得将助力红色艺术支教宣讲团开展贫困地区的支教活动,为宣传红船文化助益,为公益事业助力。

http://www.eol.cn/zhejiang/zhejiang_news/201805/t20180507_1598801.shtml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7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