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南湖晚报》:五四设计红青春不褪色

2018-05-07 07:48:07 通讯员:杨燕群陆旖婷贾白帆  点击: 字号:TT

N文/摄 杨燕群 陆旖婷 贾白帆

  昨天下午,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红船精神”物化设计作品义卖活动在梁林校区第一食堂对面举行,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的红色团队参与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现场设点摆摊,把自己亲手设计、制作的红船文化主题书签、明信片、纪念币、手机壳、服饰、纪念手袋等展示出来。得知义卖款项将用于红色艺术支教,助推公益创业项目的有效孵化和落地后,众多师生纷纷解囊,挑选自己中意的产品。

  据悉,除“红船精神”物化设计之外,该团队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暑期前往嘉兴秀洲、嘉善魏塘、江西高安等地开展红色文化宣讲,并在嘉兴市蓝天学校、江西黄沙岗镇南山小学等处开展红色艺术支教活动。

http://nhwb.cnjxol.com/html/2018-05/05/content_1094223.htm 《南湖晚报》 2018年5月5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