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志愿者用彩绘扮靓老旧小区

2018-03-23 09:10:38 通讯员:李雪峰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3月19日下午,嘉兴学院的志愿者来到运南社区,用自己的绘画才能给社区内的白墙和窨井盖画上了彩绘,既宣传了志愿者精神,也给老旧小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老旧小区的墙多是灰色的,单调枯燥,有些甚至有墙皮脱落的现象,志愿者们的彩绘一上墙,墙面立刻焕然一新,显得生动美观。志愿者们还给单调的窨井盖画上了好看的卡通图案,让行人走过都能有个好心情。

  志愿者们让这些美丽的彩绘走进社区,让艺术美化居民的生活,给社区增添了明亮的色彩。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3/21/content_4062115.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3月21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