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搜狐:初雪如期而至,浙江各高校“初雪图”美成了这样!赞!

2018-01-27 14:31:29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盼望着盼望着,

  2018年第一场真正的大雪姗姗来迟,

  半个月前杭州的“头皮屑”雪就上了一次热搜,

  好在这一次,没让杭州人白等,

  现在整个杭州仿佛都在被羡慕嫉妒中…

  这两天,朋友圈摄影大赛已经启动,

  浙江各个高校的高颜值雪景图正式上线

  根本停不下来,

  雪景到底美不美?看看就知道啦!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现有多个校区,每个校区的美都有不同的特点。杭州大雪之后,在浙江大学校友们的镜头里,浙大到底有多美?是真美!一起来看看!


 


 

  中国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的艺术气息通过杭州这场雪展现得淋漓尽致,校园里的一幕一景,都透着浓浓的艺术范,就连雪后的美景都是那么惹人心动。

  浙江工业大学

  初雪,是冬天写给浙工大最美的情书!一抹素白的问候,唤起了ZJUT(浙江工业大学)所有的回忆与美好。时光停驻,岁月恬淡,封存了一个四季的故事,终于又开启…

  嘉兴学院

  2018年的初雪后,嘉兴学院的操场吸引了很多家长孩子来体验玩雪的快乐。矗立在寒冷白雪上的嘉兴学院赋、医学院无语良师纪念碑、陈省身塑像、陈省身印石、院校训石: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等,都成了最美的样子。


 

http://www.sohu.com/a/219195283_503487  搜狐 2018-01-26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